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中共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8月5-6日,中共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17个党支部的93名代表出席大会,未当选代表的第三届党委、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李成钢出席大会并讲话。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黄翔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李成钢同志发表讲话,代表部党组和钟山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品质给予高度赞誉,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习臻同志代表中共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融入新时代展现新担当 创新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第三届党委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在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所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下一届党委主要工作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分组会议上,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成绩,普遍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务实,提出今后工作任务切合实际。大家畅所欲言,对报告提出许多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大会程序严谨、纪律严明,议程紧凑、快捷高效,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