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1月1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委书记李习臻同志主持,李保安、黄健同志通报有关工作情况,1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局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第3次党委扩大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李习臻对离退休干部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李习臻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会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下一步,局党委将认真落实部党组要求,制定学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着力在离退休干部中营造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并对标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积极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关注“商务银辉”微信公众号,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