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

1月21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李习臻同志主持,李保安、黄健同志通报有关工作情况,1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离退休干部局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商务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例,传达学习了王文涛部长在部警示教育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了体会交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查摆问题,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尽责,以查促改,以改促建,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局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党员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定过硬。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按照部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重点抓好春节期间防控工作,确保老同志们健康安全;按照2021年1-2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利用微信、网络等方式,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部党组关怀送达每位离退休干部职工。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党组扩大会和全国商务工作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充分认清新发展格局下商务工作新定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努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突出抓思想引领、抓政治能力、抓纪律作风、抓队伍建设、抓内部管理。围绕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码关注“商务银辉”微信公众号,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