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

3月1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李习臻同志主持会议,开展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李保安、黄健同志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1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商务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离退休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知方位、“悟思想”受洗礼、“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敢担当,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积极贡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和鼓励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老同志亲历历史进程的独特优势,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局2021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以来工作情况,对近期主要工作作出安排。

(手机扫码关注“商务银辉”微信公众号,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