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参观燕达养护中心

4月7日至30日,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分7批组织部机关近200位离退休干部及部分家属赴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以下简称“燕达养护中心”)参观体验。

燕达养护中心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共设置床位12000张。燕达养护中心根据入住宾客的身体健康状况,分别设置了自理区和非自理区,并配有相应的设施和服务。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老年大学、多功能厅、营养餐厅、卫生服务中心和公寓楼样板间,体验了自助午餐,并探望了我部已经入住燕达养护中心的7位老同志。老同志们表示,这次活动组织的很好,不仅让大家对机构养老有了新的认识,也让老同志们养老多了一种选择。

有序组织老同志参观体验不同类型的养老机构,是我局呼应老同志需求,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为确保体验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我局认真遴选养老机构,制定工作方案。鉴于本次报名体验燕达养护中心人数较多,局里决定小批量多批次进行,每批不超过35人,并由局级领导带队保障,确保了体验效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