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委扩大会

5月13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委扩大会,李习臻同志主持会议,李保安、黄健同志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1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和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世界眼光,增强全球治理观念,牢固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创新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确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商务部人事司《关于做好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甄别意识和警惕性,规范自身行为,努力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会议通报了给予一名违法违纪退休干部行政处理的有关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会议通报了局第2次党委扩大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主要工作作出安排。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