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精心悉心贴心 健康体检暖心

2021年5月24日至28日,我局集中组织了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310人于爱康君安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是老同志较为期盼的一件事,为做好这次健康体检工作,针对老同志“双高期”特点和近期国内疫情散发态势,局班子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相关问题,修改体检工作方案,精心部署,以确保老同志健康安全,并要求各处室全力配合,在防疫、帮扶等细节上抓好落实。

体检期间局领导还轮流到体检中心参与服务保障工作,耐心倾听老同志意见建议。相关处室悉心筹划,与体检中心充分沟通,尤其是在扫码、填表、登记等细节上为老同志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局工作人员贴心帮扶,每天提前到达登车地点和体检中心,主动积极做好引导、协调、搀扶工作,并全程陪同行走不便、听力不好或年龄较大的老同志。

十四号院党支部的彭景芳老同志说:“特别感谢局党委,感谢大家,尤其是对有特殊情况的老同志的十分关照,让我觉得尤为温暖。”

健康是老同志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每年健康体检对于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十分关键。我局将继续扎实做好老同志的医务保健工作,用精心、悉心、贴心为老同志健康提供可靠保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