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赴江西全南开展商务宣讲

6月16日,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应邀组织老同志赴江西省全南县开展商务宣讲。当日下午,在全南中学学术报告厅,张国庆老同志以“形势任务和我们面临的发展问题”为题作报告,全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乡两级机关和县直企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现场聆听。

张国庆老同志曾任商务部政研室副主任、驻上海特办特派员等职,退休后长期从事经济商务领域研究,他从“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粤港澳大湾区的使命任务”、“我们需要认识的发展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赢得了与会干部的热烈掌声。

全南县商务局的同志说:“张主任的授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有宏观的分析,又不乏鲜活的具体事例,非常精彩,对于我们理清未来发展思路很有帮助!”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