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9月15日至17日,商务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商务部培训中心举办,部机关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支部工作积极分子,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成员等近80人参加。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李习臻、副局长黄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支部建设,安排了三个专题辅导。中央党校刘炳香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解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央党校董洁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邵龚庆副处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理论和实践。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现场教学,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砥砺初心使命。

培训既有专题辅导,又有现场教学,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工作交流,让大家受到了思想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打开了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