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扩大会议

12月1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扩大会,李习臻同志主持会议,李保安、黄健同志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报告离退休干部局2021年有关工作情况,1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致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贺信和习近平主席在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贺信精神,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主旨演讲重大意义,把学习主旨演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主旨演讲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系统理解其中蕴含的基本思想、基本理念和基本观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文涛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覆盖每名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报告了离退休干部局2021年有关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设想。2021年,在部党组领导下,离退休干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主动服务庆祝建党百年工作大局,统筹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保障老同志队伍安全稳定。2022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和规划,持续抓好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实。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局机关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会议对近期加强党建、创新服务和老年大学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