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地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3月9日上午,地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总结地坛党支部委员会换届一年以来开展工作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培先同志主持,20多位老同志参加。

赵培先同志代表地坛党支部委员会向参会老同志报告工作情况。2021年以来,地坛党支部委员会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统一领导和支持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老同志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两学一做”有关安排组织学习活动。以微信群组织收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线上观看中央宣讲团党史宣讲等系列讲座;举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宣讲活动,老同志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党的故事、商务故事和自己的成长故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支部委员会还向参会老同志报告了一年以来的财务情况,通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