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高龄老同志疫苗接种专场活动

5月13日,为推进离退休干部疫苗接种工作,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联合东城区政府,依托商务部老年大学场地和东城区医疗服务资源,举办高龄老同志疫苗接种专场活动,为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和附近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对接种新冠疫苗普遍持积极态度。举办高龄老同志疫苗接种专场活动,就是为了就近、就便满足这些老同志的咨询、接种需求。前期,我局与东城区政府积极沟通协调,在场地布置、人员配置、流程设计等方面作出周密安排。为确保老同志健康安全,对想来现场但出行不便的老同志,提供专车接送、全程搀扶等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在局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和搀扶下,老同志们有序排队,咨询医生、登记信息、接种疫苗、静置留观,秩序井然。当天,9位商务部离退休干部接种了疫苗,其中8位老同志接种了第一针,年龄最大的98岁,年龄最小的81岁,平均年龄90岁。老同志们都说,接种疫苗对自己是很好的保护,也是对他人和社会负责,打完疫苗没有什么不适,感觉更安心了。除了商务部离退休干部,还有34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也在现场接种了疫苗。局工作人员对所有老年人一视同仁,热情服务,展现了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习臻同志表示,举办高龄老同志疫苗接种专场活动,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既服务了老同志,也为社会做了一点贡献。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老同志疫苗接种宣传动员,继续提供精准服务,努力提高疫苗接种率,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