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老年大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8月30日上午,商务部老年大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黄健同志做动员讲话,教师于洋、班长刘梅蒂和学员韩兵等分别发言。学员、教师代表约70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黄健同志指出,部党组历来关心离退休干部,明确要求加强学习阵地和活动阵地建设,更好满足老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他表示,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贯彻部党组要求,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改善教学条件、优化师资课程,全力做好教学保障工作。最后,黄健同志代表局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带头讲政治,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要弘扬正能量,为商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三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学有所乐、学有所成。

    老年大学教师、班长和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商务部老年大学始终把服务老干部作为自己重要职责,不断探索老年大学教学规律,根据部机关老干部实际情况,开设丰富多彩的课程,不断改进教学软硬件条件,不仅为老干部提供了培养兴趣爱好、发掘自身潜能的沃土,也为大家保持社会交际、丰富退休生活提供了重要平台,真正将部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落到了实处,大家对新学年都充满期待!

    老年大学办公室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教学服务,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把老年大学建设成受到老干部衷心欢迎的精神文化家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