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议

9月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习臻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网络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党支部要适时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进行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4卷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主题内容。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构建大安全格局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报告了离退休干部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推进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我局贯彻落实措施,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统筹开展重阳节慰问、秋季学期教学等工作,做细做优服务保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