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第3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9月2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邀请虎背口党支部退休干部马社同志作为主讲嘉宾,以“见证中欧经贸合作关系的发展”为主题作宣讲。这是继成功举办两场网上宣讲并取得良好收效后,我局第三次网上宣讲活动。

马社同志长期从事对欧经贸工作,他从亲历者、见证者的视角,回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中欧经贸合作的发展巨变,讲述了老一辈经贸人为推动中欧经贸发展作出的长期不懈努力,分析了中国综合国力增强及国际地位提高给中欧关系带来的新变化,展望了中欧经贸合作发展前景,并就不断稳定和发展中欧关系提出了独到见解。

离退休干部以视频会议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马社同志的宣讲讲授精彩、内容充实、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加深了我们对中欧经贸关系的理解认识,让我们透过对外经贸领域的窗口,看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日益繁荣富强,身为中国人感到由衷自豪。”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老同志用好网络新媒体的同时,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