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党建工作>局机关党支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议

97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李习臻同志主持会议,李保安、黄健同志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1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结合北京“两区”建设发展规划,深入学习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我国服务贸易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加大宣传力度,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有关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会议通报了第4次党委扩大会以来离退休干部局工作开展情况,对下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和老年大学有关工作作出安排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