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党建工作>局机关党支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

2月1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李习臻同志主持会议,李保安、黄健同志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通报近期有关工作情况,1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要求各处室和各党支部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好老同志优势作用,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文涛部长在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报了我部警示教育大会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局司处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要求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要求系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按照党章和规定程序抓好任期届满党支部换届选举,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服务端”推广使用、老年大学教学、养老服务购买等工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