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白塔寺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3月11日上午,白塔寺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关于2022年养老服务工作的通知》等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运田主持,24名老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李运田代表白塔寺支部在党员大会上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一年来,白塔寺支部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一是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组织老同志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活动,并组织观看了“中央宣讲”系列讲座。这一系列活动,把建党百年学党史活动推向高潮。二是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支部有6位老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月姣同志说:“入党一生一次,在党一生一世,我将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唐玉峰感叹道:“百年峥嵘岁月,中国人民在世界上挺起腰杆,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三是离退休干部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支部活动站更新座椅等设备,为支部全体老同志配发口罩等防疫用品,并对支部特殊困难老同志予以补助等。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学党史,按照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安排自行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为国家富强献智出力。同时我们要自觉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支部经费使用情况,还向新退休同志介绍了支部情况,包括人数、年龄、健康状况等信息,并对改选换届征求了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全程佩戴口罩,打开通风系统,提前酒精消毒,控制会议时间,在欢愉中结束。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