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来源: 类型:

劲松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1月11日上午,劲松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少先同志主持。

王少先同志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随后,朱纯白、梁少敏、贾连保等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老同志,虽然已经退休,但是思想永远不能退休,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局第6次党委扩大会精神,并开展了警示教育。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