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老有所学

来源: 类型:

学习是最好的养老 | 蓝天:曲不离口 歌声嘹亮

导语:疫情发生以来,商务部老年大学声乐基础班学员积极参加网络课堂,共同唱响抗“疫”之歌,以此表达抗“疫”必胜信念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以下是声乐基础班学员蓝天的学习感悟。

阳春三月,本该是老年大学开学的日子,无奈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让我们只能呆在家中.

为了让声乐班的学员“曲不离口”,汇聚起居家抗“疫”的正能量,任课教师宁峰借助班级微信群,带领大家唱响战“疫”新旋律,既学习了声乐知识,又表达了我们对在抗“疫”一线奋斗的白衣战士的崇敬之情。

我们这些老年学员每个人都担负着买菜做饭照看小孩等家务,但自从网络课堂开课以来,我几乎每天都要拿出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唱谱、唱词、录音完成作业。网上交作业是头一回,既要唱好唱准又必须连贯顺畅,一开始大家心里没底,经过杨班长还有班里几名热心同学带头,将自己录制的歌声发到群里,越来越多的同学也加入进来,到4月中旬已经有近30位同学按时交音频作业。

虽然大家不能欢聚一堂,但我们天天在网络上见面交流切磋歌唱的心得体会,学到了很多的声乐知识和歌唱技巧,大家都觉得通过近三个月的磨练,我们每名学员的声乐基础更加扎实,歌声更加优美。我们坚信随着抗“疫”阻击战不断取得新的胜利,我们的歌声必将越唱越嘹亮。

(手机扫码关注“商务部老干部”微信公众号,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