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老有所学

来源: 类型:

学习是最好的养老 | 李秋生:超越自我 人人都是新“唱将”

导语:疫情发生以来,商务部老年大学声乐基础班学员积极参加网络课堂,共同唱响抗“疫”之歌,以此表达抗“疫”必胜信念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以下是声乐基础班学员李秋生的学习感悟。

声乐基础班通过两个多月的网络教学实践,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耳目一新,收获颇丰。

网上教学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每天都有新发现,新气象,有时一天就有二百多条学习交流信息,真是热闹非凡!从一开始老师逐一点评到后来同学之间互评,班里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原来在课堂上不敢大声张口的同学,在网课上也跃跃欲试,不断地挑战并超越自我,挖掘自身声音潜能。

同学们都感慨:新的“唱将”又出现了!在这浓厚的学习氛围下,

我也是勤学苦练,乐此不疲~这不,我又在家练习上了!课上宁老师不仅教授了简谱视唱练耳、音准节奏等音乐知识,还教唱了多首抗“疫”歌曲,激发了同学们守望相助之情,增添了抗“疫”必胜信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练习,同学们的识谱能力、气息运用水平都相应得到了提高。

虽然不方便见面教学,宁老师通过微信群反复耐心地辅导、指正每一位学员。

感谢老年大学开办的网上视频课程,感谢宁老师形式多样的声乐教学,给我们居家的单调生活增添了活力和色彩,新的学习内容和方式,让我们每个人的声乐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在歌声的陪伴中愉快度过每一天。

        

(手机扫码关注“商务部老干部”微信公众号,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