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老有所学

来源: 类型:

商务部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招生简章

商务部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定于2022年3月1日开学,现将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商务部机关离退休干部。

二、课程设置

春季学期共开设26门课程,学期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6月30日,具体课程详见《商务部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表》。

三、教学形式

春季学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先通过线上开学开课,视疫情防控情况拟适时组织线下课。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至2022年2月28日。

(二)报名要求

符合招生条件的学员可通过网络、电话、填写报名表等方式报名,班级老学员自动续报。

(三)费

报名学员免收报名费、学费。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学员须遵守商务部老年大学各项规章制度,身体健康,能够坚持上课。

(二)参加线下学习的学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85周岁,其中参加民族舞班和太极拳提高班学习的学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5周岁,且无骨关节损伤;参加线上学习的学员年龄不作要求。

联系人:王璐、王豪

电话:65280227、65286239

附件:商务部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表

老年大学办公室

2022年2月8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