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我局组织老同志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象棋赛

6月12日至1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首届“平安杯”中国象棋赛在京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共有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64支代表队的近18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我局组织王德生、高文宽、任毅3名部机关老同志参加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象棋虽然器具、规则简单,但方寸的棋盘之间却能演变出千变万化的战术,展现双方棋手脑力的激烈比拼。比赛中,我部老同志们胜不骄,败不馁,不仅同兄弟单位离退休干部在棋盘上切磋了棋艺,在赛场下交流了心得,从比赛中发现了不足,更展示了他们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大家表示,本次比赛丰富了退休生活,更增进了各单位老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希望今后多组织参加类似比赛。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