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赴国家开放大学调研

3月31日下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保安一行5人赴国家开放大学调研交流,参观“互联网+大学”展示中心,重点了解“思政课堂” “五分钟课程” 等远程老年教育创新举措,与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等座谈交流,对接工作。

国家开放大学有关同志介绍了开展老年教育的理念经验和“桑榆金辉”平台运维有关情况,刘臣同志介绍了国家老年大学发展思路及规划,希望加强与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合作交流,促进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双赢”。

李保安同志对国家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中央决定依托国家开放大学筹建国家老年大学,是实施积极应对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老年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国家老年大学的建设一定会成为各部门老年大学工作的强大后盾和有力支撑。国家开放大学创新开设的短视频思政课为我们坚持和加强老年大学的政治引领,提供了可行的创新思路和宝贵的学习资源,希望能加强与国家开放大学的务实合作,推动商务部老年大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