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近日,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通过举办仪式、登门送发等方式,为离退休干部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习臻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李习臻同志代表局党委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向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深情回顾50年来的成长历程,感谢党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组织的认可、鼓励和鞭策,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党员能做的一切,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对于因身体原因不便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局采取上门颁发的形式,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李习臻同志表示,颁发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关爱,是对老同志一生对党忠诚、始终奋斗奉献的充分肯定。颁发纪念章是老同志的荣誉,同时也是所在党组织的集体荣誉,是对其他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的一次教育和激励。希望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恪守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作风,为党的事业继续做出新的贡献。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将以老同志为学习榜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