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第4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10月31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成功举办第4场网上宣讲,广渠门党支部退休干部须同凯同志以“中国积极倡导、大力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区域经济合作”为题作宣讲。

须同凯同志长期从事对外经贸工作,他从亲历者的视角,介绍了上海合作组织的历史沿革,回顾了我国为推动上合组织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总结了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的成功经验,分析了上合组织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继续推动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提出了建议。

离退休干部和局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须同凯同志的宣讲内容充实、讲授精彩、分析客观、见解独到,今年恰逢上海合作组织宪章签署20周年,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加强对上海合作组织的研究和学习,将激励商务人秉持“上海精神”,与各方共同推动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借助网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商务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新时代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