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扩大会议

10月28日,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习臻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局党委将按照部党组部署,制定学习方案,抓好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采用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老龄工作、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进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新形势中,摆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第五次党委扩大会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