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虎背口党支部组织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在这全国人民欢庆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重阳敬老节,虎背口党支部的全体同志欢聚一堂过集体生日聚会。

支部书记王作同志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生日快乐、健康长寿!这次聚会不同以往,是在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举行的,大家见面后都无比高兴和激动,老同志们纷纷谈到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以及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作为今后行动的理论指导,从而使我们国家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完全相信党中央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实现这个宏伟目标。

祝愿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虎背口党支部供稿)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