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地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为离休干部颁发纪念章并举办商务宣讲

9月11日,地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为离休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举办宣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畏三主持,李习臻同志出席。

会上,李习臻同志为游桂珍等6位参加会议的离休老同志颁发并佩戴纪念章。李习臻表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李习臻对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敬意,转达了部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关心和照顾,感谢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关怀和重视,感谢离退休干部局一直以来细致周到的服务和管理,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通报了我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关情况,传达了李成钢部长助理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报告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局近期党建工作培训、宣传工作培训和秋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金志成同志做了题为《联合国机构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商务宣讲。他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之初,为尽快恢复我在联合国合法席位,党和国家领导人高瞻远瞩,进行一系列工作部署的历史往事,得到老同志的广泛好评。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