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地坛党支部举办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暨纪念建党百年商务宣讲活动

922日上午,地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举办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暨纪念建党百年商务宣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培先同志主持,30位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办公室、综合处同志和支部联络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赵培先同志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局党委2021年第5次党委扩大会精神和党建培训班有关情况。刘玉庆和朱季寅两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围绕“守住初心 做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重温党史 永铭党恩”主题做商务宣讲。刘玉庆表示,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要始终得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都必须始终守住初心,肩负好使命,做人民满意的共产党人。朱季寅表示,回首百年历程,深感今天胜利的成果来之不易。今天在享受胜利成果的时候,我们应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奋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马福二同志转达了局党委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通报了局机关近期工作情况。

宣讲结束后,参会老同志用歌声欢庆中秋,喜迎国庆。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