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和平街党支部举办商务宣讲活动

10月13日上午,和平街党支部举办商务宣讲活动,18位党员干部参加,党支部书记刘少杰主持会议。

高尚德老同志以“改革开放铸丰碑”为题,结合工作经历,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攻坚克难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形成新一轮全面开放格局,同过去相比,这种新格局理念新,形式新,内容新,涉及国家多,使得贸易往来持续扩大,投资合作不断深化,项目和园区建设稳步推进,自贸区建设取得重要突破,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发展成绩。老同志们认真倾听宣讲,并就利用外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未来前途必定充满光明。

会后,支部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