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小小党支部 温暖大家庭 -龙潭湖党支部举办主题宣讲

10月15日上午,龙潭湖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举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永乐同志主持,6位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局二处处长王萍及所在支部联络员参加活动。

郭永乐同志首先传达了局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对部分需要民主决策的事项征求了大家意见。尔后,郭永乐同志以“小小党支部 温暖大家庭”为题,重点从“人员虽少 向心力不弱”“班子虽小 组织力不弱”“居住虽散 凝聚力不弱”“年龄虽大 学习力不弱”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深情回顾了近年支部工作,特别是赞扬了为支部作出过贡献的老同志们,号召大家一起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最后,他表示我们这个支部目前虽然人少了点,但在支部建设和为老同志服务方面一点都不能松懈。龙潭湖党支部作为党的一个基层组织和服务管理老同志的“最后一公里”,会一如既往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始终成为老同志温馨温暖的大家庭。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龙潭湖党支部变的更加温暖更有温度。王萍同志对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转达了局党委对老同志们的祝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