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商务工作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引导帮助在职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3月10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邀请原驻埃及使馆公使衔参赞、退休干部韩兵同志作商务工作主题宣讲。活动由李习臻同志主持,局领导李保安、黄健和全局在职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宣讲过程中,韩兵同志围绕“驻外经商机构的工作特点及要求”主题,从经贸合作在双边关系中的重要作用、新时代驻外经贸工作新使命和驻外经商机构人员能力素质要求三个方面,深入细致介绍分享了驻外经商工作的特点要求和经历体会。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老同志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是在职党员干部学习的“宝藏库”,通过宣讲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驻外经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投身商务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李习臻同志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商务领域老党员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把党的光荣历史、商务工作的光荣历史认真学过来,把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传承下去,从老一辈商务人手里接过接力棒,为建设经贸强国贡献更多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