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白塔寺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9月14日上午,白塔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李运田同志主持会议,黄健同志出席会议,党办同志及支部联络员列席。

李运田同志报告了本届支委会的工作。他指出,三年多来白塔寺党支部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老同志的支持下,加强政治引领,落实精准服务,推进支部全面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代表本届支委会对局党委和各处室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支部全体老同志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

会议按照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马福二同志为书记,李运田同志为副书记,邢海燕、郭栖娜、陈平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白塔寺党支部委员会,报局党委审批。

黄健同志代表局党委对白塔寺党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希望。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我部警示教育有关通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