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白塔寺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上午,白塔寺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马福二同志主持。

马福二同志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老同志展开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这个伟大时代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老同志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我们老同志的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注入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局第6次党委扩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