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十号院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参观摄影艺术馆

11月11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十号院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参观罗红摄影艺术馆。

初冬的北京细雨蒙蒙,老同志们却兴致盎然,徜徉于艺术馆的摄影长廊、东方园林景观群和蛋糕艺术展区。老同志们在《国之美》系列作品展区良久驻足,用心领略航拍镜头全景展示的祖国壮美风光,深刻体会摄影艺术家用镜头诉说的大国之美和国之大美,以及作品中饱含的爱国情怀。在罗红先生摄影创作纪录片展映厅,老同志们追随镜头领略世界各地自然风光和野生动物生命之美的同时,了解罗红先生“为美而生”的艺术追求和为实现摄影梦想付出的不懈努力。在细雨中的东方园林景观区和蛋糕艺术展区,老同志们不时驻足拍照留念,多层次体验东西方文化交融之美,用艺术之美浸润心灵。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蛋糕最甜、祖国最美、追梦人最了不起!党支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组织此次艺术之旅,既让大家陶冶情操、畅叙友谊,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逐梦初心,一定要老骥伏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桑榆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