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龙潭湖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11月11日上午,龙潭湖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支部书记郭永乐主持,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杨秀焱出席。

首先,郭永乐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尔后,支部老同志争相发言,畅谈自己的理解和感受。黄任刚老同志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迎难而上,努力推进党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并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支部老同志普遍认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为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基础、擘画了蓝图。

郭永乐书记讲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老同志,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以灵活方式开展自学,在用好传统学习媒介的同时,重点关注局“商务银辉”公众号日常推送的学习内容,使学习便捷化、经常化。

杨秀焱副局长对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同志的学习热情表示高度赞赏。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她通报了局近期主要工作,了解了老同志近期生活情况,并代表局班子对大家致以亲切问候。

会议还传达了局2022年第6次党委扩大会精神和有关文件,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