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满庭芳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1月14日上午,满庭芳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明新主持。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杨秀焱同志出席,党办同志、支部联络员列席。

首先,乌海宇同志围绕“自贸试验区引领京津冀高水平开放”主题进行宣讲。他结合在天津特办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天津自贸试验区自2015年正式挂牌以来,在推进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以天津自贸区机场片区支持“航空保税维修”为例,分析了制度创新对提升营商环境、促进特有优势产业集群发展的积极效应。此外,乌海宇同志还结合北京打造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河北自贸区建设等内容,阐述了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接着,吴明新书记组织支部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杨秀焱充分肯定了乌海宇同志的宣讲,号召大家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结合近期疫情形势,提醒老同志加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