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二里沟党支部赴通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7日,二里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感受运河文化,延续传统底蕴”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老同志参加。

活动当日,在京杭大运河北起点现场,老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坚定文化自信和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方面的重要论述。随后,老同志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一边听运河历史介绍,一边参观历史遗址文物,了解大运河历史上对通州和北京城的形成和发展起到的重要影响,同时也感受到依运河而建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让古老的运河展现出新时代的风貌;并亲临北运河入口处观看了温榆河、小中河、通惠河、北运河汇聚于通州旧城北关流入大运河的景象。

老同志们边走边看,相互交流。老同志纷纷表示,大运河已成为我国第46个世界遗产项目,它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历史古迹与璀璨楼宇交相辉映;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直观感受中国高质量发展成效,有助于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