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生活点滴

来源: 类型:

最美人间四月天
广渠门党支部 蔡素芝

杨柳依依醉春风,桃花朵朵别样红,不知不觉,烟花三月悄然落幕,芳菲四月款款而至。

褪去了早春的温柔,暮春时分春意更浓,草长莺飞的季节,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大千世界出现了一抹抹新绿。

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阳光明媚的野外,积极主动地迎合时气,以促进自身体内的阳气流转,这对身体的健康大有好处,更何况踏青赏花不负春光,还能享受这鹅黄浅绿。

四月是人间最美的时节。美在清明,美在谷雨。清明时节霜雪已经远去无踪,天地之间变得豁然开朗,让人们的心情也跟着明快起来。即使有些许小雨,但也不扰心境。当雨过天晴,天空会变得从未有过的明净,树木庄稼也有着说不出的空灵,让人感觉生活在迷人的诗与画中。

四月是人间最欢闹的时节。欢在花香,闹在鸟语。桃花杏花渐渐飘落,梨花海棠正当时,花落芬芳满地,花开香溢家园。百鸟鸣唱之中,奏起了一曲曲欢乐的交响乐,蜂蝶翩翩起舞,歌颂这盛世的美景。

四月是人间最柔软的时节。云烟的柔,风的软。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星子在无意中闪,那轻,那娉婷,轻轻的摇曳着心灵。我说: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我说,让时光流转,疫情早散,健康常在,我们平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