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发挥作用

来源: 类型:

参加重温入党誓词党史教育有感

虎背口党支部 王桂兰

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门前广场上,站在一排排队伍当中的我,踮起了脚尖,专注地望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李习臻同志高高举起铁拳头率先说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场所有中青年和老同志党员,随即同样高高举起铁拳头,个个慷慨激昂地说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

风华正茂,正当其时,跟党冲锋,永不叛党!我坚信: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人必将沐浴新时代的阳光踏上新征程!

这是一堂生动、活泼、管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是我入党60多年来第二次宣读入党誓词。就是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使我深深感到撞击心灵,震撼思想,这对于我们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必然起到引领推进作用。

2021年4月21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永远铭记的日子。我将珍惜并不断检视自己、改正自己,走对余生路!相信这一天将会一直启示着我、教育着我、推动着我!

百年誓言
百年大党风华茂,新老人心火正红。
重温誓言铭初心,余生薄力尽孝忠。
力学党史明理念,瞄准自身强党性。
勤扫灰尘屋明朗,洁净意识发正声。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