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发挥作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首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为继续发挥好商务部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7月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邀请地坛党支部连钢老同志以“赓续红色血脉,为中阿经贸合作贡献力量”为题作宣讲,地坛党支部赵培先书记主持。

  连钢老同志结合驻外工作经历,从“红色血脉起源”“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一代代商务外交官们坚定信念、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激励新一代商务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不懈奋斗。

  为克服疫情影响,该场宣讲采用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我局还将陆续组织系列活动,帮助老同志用好网络新媒体的同时,引导老同志积极弘扬正能量,大力唱响主旋律,以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