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发挥作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第2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8月2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第2场网上宣讲活动,邀请退休干部黄任刚同志作为主讲嘉宾,围绕“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作宣讲。这也是我局积极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发挥商务部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和作用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黄任刚老同志以亲历者、见证者的视角,讲述了老一辈经贸人推进入世谈判进程作出的长期不懈努力,回忆了第四届WTO部长级会议上宣布中国加入世贸、敲响木槌的历史性时刻,分享了在中国常驻WTO代表团工作期间的点滴感受,阐述了加入世贸组织对促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该场宣讲通过“线上直播+现场交流”方式举行,离退休干部通过线上方式收听收看,离退休干部局全体青年干部、世贸司青年干部代表现场聆听,并与主讲嘉宾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商务宣讲是发挥老同志作用的重要平台载体,不仅影响带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更激励着青年干部踔厉奋发、奋楫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商务人应有的贡献。下一步,我局还将陆续组织系列活动,引导老同志积极弘扬正能量,大力唱响主旋律,以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