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思考感悟

来源: 类型:

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地坛党支部 赵培先

七月一日,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岁的生日!

纵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长路,一路艰辛一路歌。从最初的星星之火,到燃遍祖国大地的熊熊烈焰;从爬雪山过草地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到革命圣地延安的灯塔;从国共两党合作到带领敌后军民浴血奋战赶走日本侵略者;从解放战争到建立新中国,把中国老百姓从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资本主义三座大山下彻底拯救出来,成为国家的主人;从治愈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战争创伤到基本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再到工作重点转向现代化建设;从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增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党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国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砥砺修筑中华民族的复兴梦,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党的百年成长历史,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无不让中华儿女倍感自豪。

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衷心地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