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2023年第4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8月24日下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成功举办2023年第4场网上宣讲,二里沟党支部退休干部陈宁同志以“宣讲自贸协定,助力开放发展”为题作宣讲,杨秀焱副局长主持。

陈宁同志退休前长期从事自贸协定谈判工作,对RCEP有深入的研究,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向大家回顾了RCEP的发展历程,介绍了RCEP生效实施的重要意义,分析了RCEP给我国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就如何用好RCEP提出了建议,激励商务人接续奋斗,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该场宣讲通过“线上直播+现场交流”方式举行,离退休干部通过线上方式收听收看,离退休干部局全体青年干部、政研室与世贸司青年干部代表现场聆听,并与陈宁同志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借助网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商务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新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