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机关概况

来源: 类型:

领导致辞

欢迎您浏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网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缔造新中国、捍卫新中国的艰苦斗争中,在建设新中国、发展新中国的伟大征程上,广大老同志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劳,发挥了中坚和骨干作用,不愧是人民共和国的奠基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开拓者”。长期以来,商务部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为商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是建设经贸强国、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商务部党组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我部形成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服务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优良传统。我们将在部党组领导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保障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我局网站是商务部网站机关子站,是服务广大老同志、增进对外沟通交流和学习互鉴的重要平台。我们将统筹推进局网站、“商务银辉”微信公众号、离退休干部工作应用平台服务端等信息化平台建设,积极宣传我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展示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离退休干部学习、生活、养老等提供更多服务,搭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的平台,为努力提前建成经贸强国,进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衷心期盼广大老同志和社会各界给予我局工作宝贵支持,一起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李习臻、黄健、杨秀焱、刘虎成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