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老年大学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学成果展示会

9月1日上午,商务部老年大学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学成果展示会。学员代表李静、班长代表吕征、教师代表张风宝分别发言。离退休干部局李习臻局长作动员讲话,杨秀焱副局长主持会议。老年大学约40位学员、教师代表现场参会,70余名学员线上观看。

李习臻同志介绍了老年大学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加强老年大学学习阵地、活动阵地、展示阵地建设的有关考虑,祝愿全体学员在新学年不断取得新进步、贡献新作为、获得新快乐,一起把老年大学越办越好。

在教学成果展示环节,民族舞、太极拳、形体艺术班提前录制、精心制作表演视频,全面展示了班级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掀起教学展示的一个个高潮;古琴班刘美崑、钢琴一班张地、钢琴二班韩兵、声乐基础班李杰、声乐提高班孙永福分别代表所在班级,进行了精彩展示,琴声悠扬、歌声嘹亮、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商务银发人的特色才艺和卓越追求。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一起礼赞伟大祖国,一起开启新学年。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