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参观养老机构

在前期深入调研走访的基础上,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于9月20至21日分两批组织部机关近70名离退休干部及部分家属赴大家的家·北京朝阳城心社区和友谊城心社区参观体验。杨秀焱副局长全程带队保障。

在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参观了两家城心社区的样板间、户外活动场所、室内活动区、餐厅、医疗区等,详细了解了城心社区的服务范围、收费标准和医养结合程度,并体验了社区营养午餐。

组织老同志参观体验不同类型的养老机构,是我局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主动对接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体验活动组织得很好,让大家对城心医养社区有了直观、详细的了解,为养老选择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接下来,我局将继续组织老同志实地参观体验不同养老机构,获取更多服务信息,为满足老同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养老需求提供更多帮助。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