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开展主题秋游活动

9月25日、26日,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分两批组织部机关250余名离退休干部赴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开展“漫步城堡园林,体验红酒文化”主题秋游活动。

秋日的北京,五彩斑斓,景色宜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地参观欧洲小镇,欣赏独特的异域建筑风情;大家穿过核桃林时,小松鼠在林间来回穿梭,掉落的核桃随处可见;走进酒窖后,凉意袭来,酒桶溢出绵长醇香,令人产生无限遐想;尔后,老同志们步入酒文化博物馆,感受中国葡萄酒民族工业的百年发展历程,品尝酒庄自酿葡萄酒,体验舌尖上的“中国制造”。

天鹅湖畔,柳林葱郁。室内景点参观结束,老同志们来到湖边,有的靠长椅而坐,静静地欣赏碧绿的湖水、幽静的园林;有的结伴环湖而行,闲庭信步,畅叙友谊,共话沧桑;还有的拿起相机,随手记录眼前的美景,捕捉难忘的瞬间。

秋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良多,既能与好友相聚一堂,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又能欣赏京郊秋景,愉悦心情;还能了解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曲折发展历程,激发爱国情怀。老同志们纷纷感慨,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新型工业化步伐显著加快,制造业规模已经连续13年居世界首位。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离退休干部,要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