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 “心理学与美好生活”专题讲座

11月8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邀请国家老年大学老年学院副院长刘彩梅博士,围绕“心理学与美好生活”为我部离退休干部做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老同志及机关在职干部代表在现场参加讲座,部分老同志在线上聆听讲座。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杨秀焱同志主持并讲话。

刘彩梅博士与老同志们分享了一些经典的心理学实验,生动讲述实现幸福生活的关键要素,详细介绍积极心理学的核心理念,通过减压涂绘的现场互动,帮助老同志们掌握自我调适的基本方法。参加讲座的老同志纷纷表示,讲座非常精彩,对于老同志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更好享受高质量老年生活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杨秀焱同志讲话指出,组织此次专题讲座是落实部党组对老同志关心爱护的具体举措,主要目的是帮助老同志进一步树立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以健康的身心对抗岁月的侵蚀,以美好的心情享受退休生活。离退休干部局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组织特色活动,更好满足老同志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